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系列活动报道(四)——开展“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参观与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0-15点击数:

201910月13日上午,考古学院18级、19级本科生走进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并且重温入团誓词。

在随行讲解员的带领与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的建设与发展、参观一楼的精品文物陈列展览和二楼的我校在东北地区的考古工作成果。讲解过程中,各位同学积极提问,热烈探讨,展现出学子求真务实的治学态度。

参观结束后,讲解员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包括填写温湿度登记表、交接班登记表、引导观众登记、为观众提供志愿讲解服务等。

参观学习活动即将接近尾声之际,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博物馆门口合影并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考古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累累硕果。使学生们在直观上和理性上对学科加深了认识,进而激起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和对学术探讨的热情。

这是一个美好的新时代,这是一个学子们建功的新时代。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