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二)——开展“带着国旗去旅行”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0-14点击数:

    2019年国庆期间,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发起了“带着国旗去旅行”这一活动,续写和五星红旗的约定。同学们在不同的地点,用不同的形式,致敬国旗,礼赞祖国,通过手机和相机记录国旗风采,用笑容传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以及真诚祝愿,为祖国母亲的生日增添一抹亮色。

     200年近现代史是一部苦难辉煌的历史。建国70载,是一部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史。而今我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着我们对祖国的赤子之心。
 此次形式新颖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激发了广大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由于本次活动还将持续开展,所以学考古学院将继续载形式上进行创新,在内涵上进行扩展。引导广大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对祖国大声说“我爱你”的过程中传递青春正能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