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安全返校,共赢美好 ——记考古学院2019年度上学期返校情况查寝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0-09点击数:

为了确认考古学院同学们十一假期后的返校情况,保证同学们的安全,2019年10月8日,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博士生兼职辅导员魏子青老师与考古学院学生会生管部成员徐静玥同学,对住在全体本科生寝室进行了返校情况的统计与检查。

在此次返校情况的检查中,2016级、2018级及2019级全体女生返校情况良好,没有无故旷寝的情况出现,全体同学都积极配合生管部的检查工作,大大提高了本次检查的效率。同时,此次检查的所有女生寝室的卫生情况良好,干净整洁。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与生活态度。

考古学院全体在校同学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体现了当代青年学子严谨的治学态度与慎独修身的追求。相信考古学院的同学也必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未来生活中的每一天。

古学院记者刘锡甜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