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举行首期“青苗”——学科学习分享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9-08点击数:

为激发考古学院同学们的课外学习积极性,向各位同学提供将输出学习所获的锻炼机会,提高学生综合素养,201998日星期日晚六点,考古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于吉林大学前卫校区逸夫教学楼113室举行首期青苗”——学科学习分享会

学习分享会由考古学院学生会学术部部长绍睦骞同学主持, 2016级考古班金正林同学和2018级考古班潘鹏旭同学作为分享人,向在座的各位同学分享了主题为《多元与汇通:古文字研习营随感》和《谈谈石叶》的学习感悟。

第一位分享人为2016级考古班金正林同学,他通过自己参加清华大学举行的“出土文献的新发现”2019年本科生暑期研习班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自己在研习班的所见所感。第二位分享人是2018级考古班潘鹏旭同学向诸位同学分享了关于考古学“旧石器时代”自己的一些学习感悟和对翻阅学术论文的自己总结的方法。随后,各位与会同学就其中有疑惑或想要讨论之处与分享人交流或自由讨论。最后主持人宣布首期“青苗”——学科学习心得分享会圆满结束。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希望在某一具体领域课外学有所得的同学,通过学术部的系列活动锻炼自己知识输出的能力、碰撞出更旺盛的思想火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