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19级迎新系列报道(八)——组织开展卫生保健及图书馆入学教育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8-28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考古学院于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2019级新生展开了卫生保健教育、图书馆借阅教育。两场讲座分别邀请了校医院健康教育教研室的于巍红老师及图书馆刘冲娇老师。

  首先,新生入学健康教育讲座介绍了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校医院概况,同时也讲解了医疗证和医保卡的使用方法。随后,于老师又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传染病的预防措施。接下来的图书馆教育讲座,主要讲授了学校图书馆的开馆闭馆时间、线上线下查阅方法、借书数量及期限、违规行为及后果。经过老师的一番介绍,同学们对吉林大学的图书馆资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两位老师的讲座都十分精彩,为考古学院2019级新生在校医院和校图书馆提供了便利。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