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8-25点击数:

2019824日,考古学院的迎新工作进入第二天。2019级考古学院仍未报道的新生纷纷赶至五月花迎新广场进行新学期报到。在一对一志愿者的指导下,新生们完成了提交报到材料、领取新生档案袋等一系列流程。之后,他们在学院特制的明信片上写上了对自己未来的期许,并与考古学院吉祥物“工地熊”合影留念,收到了考古学院的第一份礼物——一张“拍立得”相片,弥足珍贵。

当天上午,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来到了考古学院迎新现场,与考古学院师生亲切会谈,并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于考古学院的寄语。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副书记侯建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等陪同并向书记进行了汇报。当天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吉林大学校长张希教授一行到达迎新现场,对考古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副书记侯建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等陪同并汇报了本届招生的概况。张希校长细心地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程,并表达了对正在进行田野实习的2017级考古学生的殷切期盼,以及对吉林大学考古学院越来越好的期许。在看到我们赠送的明信片之后,张希校长很满意,并对我们的创意表示赞赏。

在迎新工作的间隙,赵宾福院长,李宏伟书记,侯建峰副书记,杨晨主任等院领导与新生,家长及志愿者代表亲切座谈,畅谈人生规划,学科发展等问题,并对坚守一线的值班志愿者对同学们表示慰问和关怀。

下午6点,考古学院第二天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新生们陆续完成报到流程,正式成为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的一员。随着新生力量的注入,考古学院又增添了更多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吉林大学考古学院会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考古学院记者:黄倩、潘鹏旭

摄影:潘鹏旭、田玉峰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