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蓬勃青春,岁月不扰——考古学院查寝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6-21点击数:

   2019616日晚上,考古学院生管部响应学校号召,于大学城三公寓、南苑四公寓进行查寝。本次查寝活动旨在考察学生日常生活状态,杜绝违规电器等不符合校规校纪的物品使用现象。考古学院生管部全体参与。

   首先,生管部于大学城三公寓集合,分配本次查寝任务,并对本次查寝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接着,生管部成员分别在大学城三公寓、南苑四公寓进行查寝。针对卫生状况、结净程度等进行综合评判。对于优秀寝室和程度较差的寝室给予建议。最后,生管部内部进行总结和归纳。并对今后查寝工作提出几点设想。

   本次查寝活动,不仅体现了在紧张的期末氛围中,学院对我院学子生活日常的关注,同时,也是对个人生活自律性的检验。对于个人成长、成材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