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九)——男子100米比赛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5-29点击数: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体魄,丰富课余生活,促进运动水平技术的提高,吉林大学举办了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5月23日,考古学院吴腾盛同学参加了“男子学生组100米”田径比赛预赛,在吴腾盛同学的奋力拼搏下,获得了预赛13.14秒的成绩。

  “男子学生组100米”田径比赛共分为预赛和决赛。首先,于5月23日举行了预赛,预赛共分为九组,每组选手为7人,吴腾盛选手位于第七小组。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各个选手在赛场内奋力奔跑,场外观众也为他们加油助威。最后,吴腾盛选手获得了13.14秒的成绩,成为小组比赛第五名,与决赛失之交臂。无论比赛结果胜利与否,参赛选手们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表现出高昂的精神和优秀的赛场风格。

  本次田径比赛增强了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风貌。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可以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