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开展本科学生宿舍日常管理排查工作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2-13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动态,响应学校与学院号召,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及相关诉求。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老师于2018年12月10日上午深入考古学院本科学生宿舍,看望在校同学。

  侯建峰副书记一行先后走进大学城三公寓北苑二公寓和南苑二公寓,对学生生活和学习状况进行进一步了解。在走访过程中,侯建峰和杨晨依据每个寝室的状况,不同程度地对寝室卫生、通风状况及学生生活等方面给予了学生们意见和建议。

  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给予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成长发展的高素质要求,有利于促进学生寝室生活更加规范化和规律化。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