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志存高远 全新起航——记考古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18-10-09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考古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于逸夫教学楼123教室开展了考古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学生评奖评优工作注意事项及学生工作相关事宜,由考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主持召开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生活动相关工作进行讨论与安排。首先,杨晨向学生干部介绍本学年评奖评优工作的相关事宜,结合过去标准与现实情况,努力开拓创新,积极响应学校相关规定号召,对评奖评优工作高度重视。其次,国庆节将至,希望大一新生在我吉顺利度过第一个愉快的国庆节。最后,老师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具体规划并统筹实施。同时对学风和宣传两大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拟开展保研交流会等学术互动活动,为宣传考古学院,为培养学生爱学乐学勤奋学习,为“双一流”建设培养后备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不仅体现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对学生工作及学生组织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学生的高度关怀,也在时刻鞭策学生干部要居其位,谋其事。为提高学院知名度与提升专业性,砥砺奋进做出了贡献,具有重大意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