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接下行囊,从此便是一家人|考古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圆满成功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1-09-30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1时30分,由考古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组织的考古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中心校区国际学术大讲堂举行。考古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见面会由研会主席团成员高铷靖主持。

本次见面会由开场介绍、研会纳新宣讲、新生自我介绍以及游戏和抽奖环节四部分组成。

活动伊始,高铷婧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即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见面会的流程,并为大家放映了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宣传片、吉林大学山西夏县田野考古实践教学基地宣传片以及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的宣传片,片中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发展历程,旨在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考古学院,热爱考古文博事业。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考古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进行了纳新宣讲,研会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代表向新生们展示研会主要工作和部门风采,并表示期待大家加入这个大家庭。

组宣部

文体部

学术部


随后便是新生自我介绍和游戏环节,大家依次在台上发言,从学习、爱好、家乡等方面介绍自己,还有同学即兴展示自己才艺,大家畅所欲言,现场其乐融融。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动迎来尾声,大家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颁奖环节。见面会期间,我们设置了三轮抽奖,奖品分为一二三等奖,有张忠培先生论文集、考古学院文创文具套盒和精美帆布包。

至此,考古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考古学院的多方位了解,在游戏中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研会也希望借此机会拉近学院与同学们的关系,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为同学们更好地提供服务和便利,希望大家尽快融入考古学院这个大家庭,为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一个和谐愉悦的氛围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