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一行到考古学院调研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1-04-13点击数:

2021年4月12日上午,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姚毓春一行到考古学院进行调研,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张晓萌、项目管理科马赫、成果管理科于晓海、机构管理科孟祥臣和刘坤陪同调研。考古学院院长赵宾福、副院长张全超、副院长吴敬以及边疆考古研究中心主任王立新、副主任蔡大伟和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姚毓春处长及社会科学处主要职能科室负责人就科研成果、项目管理以及《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问题与考古学院教师进行了广泛沟通和深入交流。赵宾福院长对社科处一行对考古学科的重视表示感谢并指出,吉林大学考古学科作为国家“双一流”学科,将进一步强化自身优势,为吉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