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工作

作者: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1-03-15点击数:

2021年3月10日下午,由保卫处副处长于东峰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宇带队,保卫处张士涛、谭喜春、郑浩等一行五人组成的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工作组来到考古学院,对考古学院2020年度综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行政副院长郑礼丽、行政办公室主任薛振华等参加会议。

按照检查验收程序,李宏伟首先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综治工作情况,学院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建立健全综治安全责任体系与长效机制,强化综治管理,紧抓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全宣传教育、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将综治工作落到实处、细处。检查组现场认真查阅了学院2020年度综治工作档案和相关工作材料,并现场打分。李宏伟对保卫处给予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综治工作,督促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

检查组一行对学院的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签订了《2021年度吉林大学综合治理责任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