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郑伟涛副校长一行到考古学院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开展调研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0-12-21点击数:

2020年12月15日下午,郑伟涛副校长一行到考古学院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开展调研,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位办公室主任王庆丰、学位办公室副主任孙曙光和学科管理与学位质量评估科工作人员郝爽陪同调研。考古学院院长赵宾福、党委书记李宏伟、副院长吴敬、副院长张全超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会。

郑伟涛对考古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深入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达了学校对考古学科的大力支持。随后,赵宾福汇报了考古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展和目前遇到的相关问题。王庆丰一行对考古学院评估材料在优化布局、突出重点等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考古学院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此次调研会对考古学院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具有重要指示意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