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走进山西夏县田野考古教学实习基地召开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0-10点击数:

  为增强考古学院学生党员教育与培养,增强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根据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预审部门同意,20支部书记杨晨、组织委员马嘉男两位同志到达会议现场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经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及个人需要向党组织汇报的问题、介绍发展对象同志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等五项议程后,党支部同意接收八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晨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大会的召开实现了考古学科在考古教学实践基地发展党员零的突破,较好地将“三全育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