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姜治莹看望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林沄

作者:张宏伟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0-04-17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治莹来到匡亚明楼,看望了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林沄。党委办公室、考古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姜治莹详细询问了林沄教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林沄教授多年来为学校教学科研事业进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他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看到林沄教授年过耄耋依然笔耕不辍,姜治莹深为感动并祝福林沄教授身体健康、晚年幸福,期待他继续发挥学科领军人的模范作用,在科学研究方面不断产生新成果,为学校更好发展再立新功。

   林沄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