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教师参加国保项目专家评审工作 国家文物局致信吉林大学表示感谢

作者: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0-01-14点击数:

近日,考古学院收到国家文物局对吉林大学教师参加国保项目专家评审工作的感谢信,内容如下:

吉林大学:

在你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局组织的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申报遴选工作顺利完成,国务院于2019年10月核定公布了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是文物界的一件大事,也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贺礼。

2019年4月至6月,你单位段天璟、宋玉彬2位同志受邀参加了我局组织的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申报项目专家评审与现场复核工作。参与工作期间,上述2位同志不辞辛劳、认真负责,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完成了专家评审和现场复核的各项任务,有力地保障了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申报遴选工作的有序开展,体现了较高的业务水平和道德水准。

在此,我局特向你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以上2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你单位能够继续支持我局工作,支持文物事业发展,为充分发挥文物的社会作用,为坚定文化自信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文物局

                                                                         2019年11月26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