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消防安全检查验收工作

作者: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0-01-06点击数:

2020年1月6日下午,由保卫处刘英涛副处长、谭喜春、罗成泰、陈雷等一行四人组成的消防检查验收工作组来到考古学院,对考古学院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行政副院长郑礼丽、行政办公室主任薛振华等参加会议。

对照检查内容,郑礼丽首先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了学院消防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需要保卫处协调解决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认真查阅了学院2019年度消防档案,双方签订了《2020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李宏伟对保卫处在消防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补充,指出消防无小事,要时刻保持警惕性,注意电器的使用。

检查组一行对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寻求解决方案,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