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2-27点击数:

1224日上午,考古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举行2019年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大会共分为五项议程,由考古学院本科生支部书记杨晨主持。会议第一项,奏唱国际歌。第二项由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牛美慧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2019年预备党员庄严地在党旗下进行宣誓。第三项为2019年预备党员代表史长秋同志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入党的党员,表达了加入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的光荣,明确了自身入党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带头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项由古籍研究所学生党支部老党员代表柴媛媛发言,与众参会党员分享本人入党后的想法,希望在众多优秀党员的共同鼓励下一起进步,继续继承和发扬考古学院先辈们的优良作风。最后一项由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同志讲话,他用三位优秀党员事迹的三段话与在场新入党的党员们共勉。第一段是黄大年老师曾教导学生时说过的话,这是在告诉我们共产党员要有担当;第二段是吉林大学考古学院优秀校友刘斌说过的一段话,这是在教育我们对待生命要有良好的态度,既然生命的长度不可预知,那么就扩充生命的宽度和外延;第三段是毛泽东主席在《纪念白求恩》文章中的一段话,这是在为我们指出共产党员要有大公无私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最后李书记总结希望我们党员一定要做一个纯粹的党员,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

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使得2019年的预备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他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人生规划,并立志努力学习,与同学们共创吉大考古的辉煌。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