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招生宣传经验总结交流会

作者: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19-11-21点击数:

1121日上午,考古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经验总结交流会。党委书记李宏伟、副院长郑礼丽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

1110日至16日,由副院长郑礼丽带队,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红蕾、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魏来、边疆中心办公室主任苏海波一行4人组成招生宣传队赴甘肃省进行为期一周的招生宣传,5个工作日,走访6个城市、12所学校,为5所中学授予“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张红蕾一方面介绍了本次甘肃招生宣传工作的整体安排,包括了解当地地理环境、学校分布及排名情况,联系目标学校,制定宣传路线,分解、落实宣传任务等,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做实。另一方面,招生宣传行程结束并不意味着工作结束,要做好归纳总结,找出经验与不足,保持紧密联系,明确目标和方向,完善下一步工作。

魏来围绕建立稳定的兼职招生宣传队伍、引导师生作为学校招生“义务宣传员”、发挥学生群体与毕业高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既有归属感与荣誉感等几方面分享了高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思考与感悟。

郑礼丽对如何克服恶劣环境条件及高原反应,完成招生工作首要任务进行了补充。

此次会议巩固了现有招生宣传成果,为后续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