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9-30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30日早8点,任教于考古学院的杨建华教授、吴振武教授、陈国庆教授、赵宾福教授、冯胜君教授等著名学者和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来到中心校区正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板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做了宣誓前动员后,侯建峰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坚定的誓言回荡在校园,全体党员共同抒发出心底的情感:“我爱你,中国!”。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是考古学院党委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动员部署、集中学习后的一项重要活动。学院党委以此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激发爱国热情、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结合起来。

每年的秋季学期都是考古学院本科三年级的田野实践教学时间。在组织在校党员重温誓词的同时,在外实习的带队党员教师们积极组织工地学生开展重温誓词、观看大阅兵等庆祝活动,决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严谨认真、实事求是、活跃思想”的吉大考古精神,奋战在考古工地上,以实际行动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宣誓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在东校门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板前合影留念。

 

                                                          考古学院党委

                                                          201993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