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南刘少奇故居管理局来考古学院调研

作者: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19-09-26点击数:

2019923日,刘少奇故居管理局局长聂勇、办公室主任龙文阳、组织人事部部长曹剑和社会教育部副部长喻丹丹一行四人来考古学院调研并进行了座谈。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和博物馆学系系主任吕军教授参加了座谈。

刘少奇故居管理局坐落在湖南长沙市宁乡市,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在学院会议室,李宏伟和聂勇畅谈了刘少奇同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等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曹剑部长详细介绍了刘少奇故居管理局的建设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吕军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方向和发展前景。侯建峰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建立吉林大学考古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实习基地、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意向。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