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9级新生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8-26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考古学院院长赵宾福、党委书记李宏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以及辅导员杨晨共同前往中心校区文苑一公寓、南苑四公寓看望学院2019级新生。

   期间,学院领导分别走进每一间新生寝室,一一询问新生们来自的省份,关心他们是否适应校园生活,并叮嘱学生及时向老师们反映生活中的种种问题。学院院长赵宾福教授、党委书记李宏伟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吉林大学考古学的学科地位、师资力量及考古学科的研究内容,并勉励大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
   此次学院领导走进宿舍看望新生的活动,给新生送去了温暖,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们之间的距离。新生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们的探望,使他们倍感亲切,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做人,严谨做事!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