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赴甘肃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19-06-28点击数:

为加强招生宣传,提升吉林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按照《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安排,6月23日至26日,考古学院派出由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带队的招生宣传组一行3人,赴甘肃省开展了吉林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在兰州大学校园开放日,宣传组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一流学科建设、新生入学奖学金政策、校内转专业、继续深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咨询踊跃、气氛热烈。宣传组工作得到了兰州大学校领导的亲切肯定,并合影留念。在敦煌一中,恰逢高考填报志愿前夕,宣传组与校园内师生热烈交谈,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面向报考学生进行了宣传讲解并进行了答疑交流。向敦煌一中授予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招生宣传开拓了我校与甘肃省考生和家长以及优秀生源基地高中的联系,为考生和考生家长了解吉大、报考吉大提供了条件支持,并为扩大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规模、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吉大打下了基础。


考古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