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举行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6-21点击数:

2019年6月17日,吉林大学考古学院于逸夫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共160位本科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王思熠主持。

奏唱国歌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天聪对以往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学生会副主席李明轩宣读《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综合测评实施细则》(试行);学生会副主席肖奕昕宣读《吉林大学考古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增补委员会选举办法》及大会监票员、计票员名单。接下来,各位学生代表就上述文件及名单进行表决,上述文件及名单得到了一致通过。

随后,各位团学组织竞选人上台述职,台下的老师及同学们认真聆听。答辩过程中,竞选者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所参与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自身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及对未来工作的期许。随后,总监票人吴天聪主持了接下来的投票环节。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法,差额选举出高千娇、耿默兰、刘锡甜等15位同学,与上届留任委员毕桐馨、李明轩、连胜男组成了18人的考古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委员会。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委员会全体会议中,通过委员投票的方式,选举李明轩为考古学院学生会主席,连胜男、王诗蕙、高千娇为学生会副主席。选举毕桐馨为团委副书记,裴良晟、耿默兰为团委常委。

大会在激情饱满的校歌中会圆满结束。会后,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新一届成员在结束之后合影留念。此次会议为我院团学工作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的里程碑, 同时为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反映了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维护了全院学生的基本利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