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领导深入研究生宿舍进行学生日常管理排查工作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18-12-10点击数:

为了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日常管理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了解学生动态,深入掌握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相关诉求,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和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魏来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亲切看望在校研究生同学。

侯书记一行先后走进我院研究生居住比较集中的南苑一舍、南苑五舍和南苑八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同宿舍同学是否在校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侯书记告诉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注重心理健康建设,当自己遇到学业、生活问题时要及时和学院沟通。发现同班同宿舍同学有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防止出现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勉励大家要重视宿舍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保持同宿舍同学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整洁的室内环境。

针对研究生宿舍深入走访的过程中发现的一些主客观问题,比如个别寝室温度不高、环境卫生有待加强等,学院下一步会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确保研究生同学在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中成长。

考古学院

2018年12月8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