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风聆”博物馆志愿者协会获批正式成立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1-30点击数:

  2018年11月27日,校团委了发布关于公示2018年11月获批成立学生社团名单的通知。在进行了学生自主申报、现场答辩等一系列前期申请工作,并经由校团委书记办公会审议通过后,本次共有9个社团获准成立。吉林大学考古学院指导下的“吉林大学大学生‘风聆’博物馆志愿者协会”荣列其中。

  “吉林大学大学生‘风聆’博物馆志愿者协会”是由考古学院团委组织筹建,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作为主要挂牌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基地的学生组织。是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和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共同支持的公益类社团。旨在通过开展积极有效的日常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于实践中增强学生对历史文物的敬畏之心,向公众传播考古、历史、艺术、文化的理念,给学生们提供一个能够充分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公众提供一个强大的信息传播途径。

  本次“吉林大学大学生‘风聆’博物馆志愿者协会”的获批成立是对全体社员多日来不懈努力的肯定,亦是对未来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开展相关有助于推动公众考古活动的勉励。愿“吉林大学大学生‘风聆’博物馆志愿者协会”全体社员以能够以此为契机,努力发展,砥砺前行。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