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18-11-24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11月24日上午,由考古学院和文学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在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轻松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游戏是“急速六十秒”,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在新组建的团队中彼此快速熟悉,共同讨论最快进展的方式,为团队的比赛成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团队合作、互惠共赢的重要性。在游戏“击鼓弹球”活动中,团队成员共同用特制的圆台弹跳网球,寻找网球弹跳规律,彼此熟悉成员之间的配合,通过这一环节,大家理解了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对于集体的重要性。

最后,主持人通过“上下一条心”的游戏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再一次使在场每位同学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和坚持对于个人成长的意义。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集体内部、集体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高了在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能力。相信经过本次素质拓展,18级研究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团结的精神迎接日后生活与学习的挑战。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