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传薪火 燃热血

作者: 编辑:kgxy 时间:2018-09-14点击数:

   为迎接2018级考古学院新生加入“吉大考古”这个温馨的大家庭,8月25日上午七点,考古学院大本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考古学院党委书记王剑亲临现场指导学院辅导员助理及志愿者开展迎新工作。本着“细心、贴心,温馨”的原则,前来报道的新生在朋辈一对一志愿者的指导下,完成提交报道材料、领取新生档案袋、领钥匙等一系列入学手续办理工作。此外,学院还为前来报道的新生们准备了签到墙、赠送现场合影照等小惊喜。在报道之余与备具考古特色的学院吉祥物“田田”在写有自己名字的新生签到墙前留下一张可爱的合影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至迎新现场,对现场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并在签到墙上签名合影。他耐心地进行询问,亲切的话语化作振奋的力量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鼓舞,最后杨振斌与学院全体老师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下午六时,8月25日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截至目前,考古学院已报道新生56人。新生们的入住为考古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希望新生们能在适应并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学习并传承吉大考古精神,为学院增光添彩。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