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谱新曲 续华章

作者: 编辑:kgxy 时间:2018-09-14点击数:

     8月26日是迎新工作进入最后一天。当日清晨,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及辅导员助理准时到达迎新现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考古学院院长赵宾福、书记王剑、副院长段天璟至五月花广场参与当天的迎新工作,看望迎新志愿者并向前来报道的新生表示欢迎和问候。
   上午10时,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一行亲临迎新现场,对各学院的迎新情况进行了询问。在经过学院大本营时,李校长与学院师生亲切交流。他对考古学院作为新兴学院的快速发展表达殷切的期望,并饶有兴趣地与现场师生漫谈考古学相关知识,提出了材料科学与考古学交叉学术问题,并在学院迎新签到墙上签名合影,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随后,他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人员为迎新工作付出的辛苦表示慰问,并鼓励新生坚定信念,努力奋斗。
   本次迎新活动至此已经圆满结束,学院2018级64名学生已全部报道。在本次迎新活动中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做好了迎新以及新学期的后续工作,也相信新生们能在大学校园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