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生天地 正文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记考古学院为中秋佳节留校学生送爱心活动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18-10-09点击数:

2018924日,考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连同学院生管部一起走进学生寝室送上学校、学院为留校同学准备的中秋礼物。杨晨对留校新生表示亲切关怀和爱护,生管部成员将中秋礼物送至各寝室并转达了学校与学院的心意。

时值九月末,秋风习习,明月照千里。924日正是一年中全家团圆的节日——中秋。在这个阖家欢聚的日子里,大一许多新同学未能回家过节,因此,学校与学院准备了月饼、饮品、水果和糖等作为中秋礼物,由杨老师和生管部同学一同送到各寝室、各同学手中,传达大家对他们的问候与关心。

收到中秋礼物的留校同学都纷纷表示惊喜,并对师兄师姐表示非常感谢,师弟师妹们说:“中秋节虽然没有回家,但是在学校也体会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同学们的温暖和关爱。”一来一往之间,体现了考古学院一脉相承的尊敬师长、关爱后辈的薪火相传的精神。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