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生天地 正文

时代风采 赛场英姿——考古学院新生运动会女子时代列车比赛荣获佳绩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18-10-23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体育运动氛围,20181020日,吉林大学第十八届新生运动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田径场召开。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学生代表队参与多项比赛并在女子学生组100米时代列车项目中获得第四名。此次荣誉是考古学院学生在校级体育比赛中首次获奖,实现了从无到有“0”的突破!

本次比赛共派出冯婷婷、王英萍、贾晶茹、孙晓蓉、聂新予五名女生参与决赛角逐。比赛中,五名运动员依次排列,后一个人用双手扶着前一个人的肩膀,依靠团队的协作奋力向前奔跑。她们目视前方,共同喊出响亮的口号来调整步调。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在欢呼声中更是加快了脚步,坚定信念,不懈拼搏。最终,经过多日的训练,运动员们不负众望,100米的跑道上,他们凭借着整齐的步伐、互相配合的动作,冲过终点,跑出了第四名的优异名次。

本次时代列车的比赛增进了考古学院学生的团队协作配合能力,推动发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培养了学生在紧张氛围下顶住压力,永不言弃的精神力量。也更加坚定了学生的自信心、自豪感,使之不断超越极限,超越自我。

据悉,本次运动会成绩将计入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总分。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