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行政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12-27点击数:

20191227日,考古学院在匡亚明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了2019年度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考核测评,赵宾福院长和李宏伟书记对本学期行政和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吴敬、郑礼丽副院长对相应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郑礼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传达了国家七部委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详细解读了《吉林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试行)》文件内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在行动中做立德树人的楷模。他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杨振斌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学风与师风建设工作的有关部署,表示考古学院不仅要在“双一流”建设中做先锋,在学院党政各方面工作上也要积极周密安排,取得成效。

考古学院院长赵宾福回顾了本学期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鼓励大家在做好科研的同时关注教学,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并积极踊跃申报各种教学项目。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津贴的绩点构成情况、发放原则,并重申学院绩效考核的标准,希望大家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赵院长还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准备情况,勉励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要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

副院长郑礼丽和吴敬分别就考核测评结果、《吉林大学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和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制度、文物与博物馆专业学位聘任校外指导教师情况进行了说明。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