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7-01点击数: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考古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庆祝大会。

  因受场地所限,考古学院党委将收看形式分为支部和小组两个部分。行政教工党支部和考古学及博物馆学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教工党支部在博物馆会议室、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团活动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其他党支部分解为党小组在寝室、教研室或办公室收看。

 礼炮轰鸣,国歌嘹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荡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烙印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会后有的支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国之大者,以史为鉴、居安思危,敢于斗争、顽强拼搏,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考古学院党委

                        20217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