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山西夏县考古实践教学基地临时党小组开展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6-29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628日,考古学院山西夏县考古实践教学基地临时党小组组织开展活动,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宣传片,激发党员活力、坚定入党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爱岗敬业,将青春扎根于祖国的大地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合格的考古人,兴起创先争优热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考古学院党委

                                                         202162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