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6-25点击数:

在建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24日下午130分,考古学院党委在中心校区鼎新图书馆4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考古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建峰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党委委员、副院长段天带领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告着党员们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侯建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党委委员、院长赵宾福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后讲话。


赵宾福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院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赵宾福简要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向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与内涵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学科建设为中心,着力支持培育重大项目和标志性成果,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最后,赵宾福号召全体党员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强本领、开拓创新,拼搏实干、狠抓落实,为加快赶超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大会顺利闭幕。

会后许多党员都不愿立刻离去,一些党支部再次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共产党员奋发图强、创先争优的优良传统在坚定的誓言中代代传承。



 

 

 

                                                             考古学院党委

                                                             2021625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