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举办插花活动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3-09点击数: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考古学院妇委会和工会于38日在匡亚明274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早春三月觅芳华”插花活动。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妇委会主任吕军和学院2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李宏伟代表学院党委对女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吕军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艺术指导老师介绍了插花的历史、分类和基本操作顺序后,在场人员开始纷纷打造自己心中的小花园。插花过程中大家学习交流着花草的习性、生长周期等知识,对比着不同人插花的结果,春天伴随着花枝的摇动起落悄然降临。

今年是建党百年,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水平,用最美的身影迎接党的生日。

 

 

                                                         考古学院

                                                        20213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