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开展“报国育人”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0-09-10点击数:

2020年秋季学期是吉林大学开展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的重要时间段。继考古学院党委上学期末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师德与学风专题讨论、充分思想动员后,99日上午,教师节来临之际,考古学院考古学及博物馆学教师党支部、古籍研究所暨古文字研究会教师党支部和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校史馆,开展“报国育人”专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负责人巴特老师的热心引领讲解下,考古学院的党员教师们在熟悉的校歌中步入展厅,穿过时空走廊。

一粒粒振兴中华民族的种子在革命的风雨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一颗颗报国育人的恒星在历史的长河中点亮分枝,拱卫大树。站在学科奠基人的群像前,教师们感慨万千,昔日恩师的谆谆教导、初登讲台的青涩过往一时间历历在目。创业和守业的艰辛、转折和荣耀的交织,深深地触动了他们的心灵。

本次专题党日活动得到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学习前辈、报国育人成为教师们下一步工作的积极动力。

 

            考古学院党委

             202091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