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师德与学风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0-06-24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考古学院加强师德与学风建设工作方案》,2020618日上午10点,考古学院党委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师德与学风专题学习讨论会。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建峰、副院长吴敬、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红蕾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雪竹主持。

首先,廖雪竹带领党员们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随后党员们就师德与学风展开了讨论。虽然党员们面临着马上毕业离校,但都能够认真地讲述自己的看法,对社会上有违师德的行为表示谴责和愤慨,对在校期受到培养和教育表示感激。

吴敬上了“身为考古人,勿忘考古情”的党课。吴敬对党员们说,校党委姜治莹书记和张希校长高度肯定考古学科的光荣传统,大家身为一流学科的毕业生,走出校门后的言行代表着一流学科的教育成果,考古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后盾,同学们要珍惜学科荣誉,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周末返校后会再走一次校园,再进一次课堂,再见一次导师。将美好的记忆留存在校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