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10-29点击数:

   1025日,考古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一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考古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主持,校第12指导组南旭良、考古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侯建峰、副院长吴敬和副院长兼边疆考古研究中心副主任郑礼丽参加了会议。

考古学院党委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紧紧围绕着目标任务要求,结合学院主体工作,分别从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双一流”建设中学院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风险挑战、考古实习工地的党建工作、健全“三全育人”的体制机制和行政管理队伍建设等5个方面,深入群众,不断了解新情况、新问题,在把握问题的基础上有意识地进行了探索和研究。

调研成果交流会开始后,李宏伟、吴敬、郑礼丽和侯建峰先后汇报了调研成果。汇报时大家没有简单地照稿宣读调研报告,而是从选题原因、调研过程、群众反映问题的性质等入手,实事求是地分析客观事实,阐述各自的调研结论。每个小组汇报结束后对调研中遇到的群众反映的相似问题,大家就不同的解决思路和方法进行了交流。李宏伟强调,学院能够解决的问题一定尽快解决,要加强同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解决我们的合理诉求,及时学习各项新业务新知识,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双一流”建设作为中心目标,切实为学院发展建设做贡献。

调研成果交流会结束后,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与会人员认认真真对照“18个是否”逐条回答有没有问题,实实在在地互相提意见。李宏伟做了总结,这两个会议是征求群众意见、深挖问题的集中体现,领导干部们要在此基础上完善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整合前期的学习成果,做好下一步的上党课和整改落实工作。

  

                                                        考古学院党委

                                                       2019102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