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教育影片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10-23点击数:

1023日,考古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影片中各位党员严于律己、临危不惧、忠于职守的行动带动了银幕内外的人们。观影师生的情绪被曲折的情节牵引,波动纷纷,散场后一时不能平复。

此次观影活动,是考古学院党委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对学院党建工作意见、本着立查立改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学习先进、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的,得到师生的认可和支持,收到了良好效果。

 

 

                                            考古学院党委

                                            2019102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