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伪满皇宫博物院开展专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5-20点击数:

 

为丰富基层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考古学院党委于514日和17日分两次组织党员赴伪满皇宫博物院进行“勿忘国耻、警钟长鸣”专题爱国主义教育。考古学院在校的近百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员们通过直面伪满洲国傀儡皇帝溥仪及其后妃日常起居和工作环境、清末和伪满政府变迁的历史图片,对日本侵占中国东北、奴役残害东北人民,伪满政府倒退历史、卖国求荣的罪恶行径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性认识,增强了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考古学院党委

                                               20195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