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点亮心灯,与爱同行”——考古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开展公益活动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1-08点击数:

16日早上八点,吉林大学考古学院2016级硕士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吉林省新能源汽车创意产业园,参加本次“点亮心灯,与爱同行”大型心连心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长春市众航公益组织主办,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前来做义工,支部为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也积极参与其中,为星言童语特殊培训学校的30名自闭症儿童献上爱心。

2019-01-07 16:13:23.166000

活动正式开始前,支部党员帮忙布置会场、悬挂条幅和气球等等。待孩子们入场后,所有义工找到相应组别的孩子,与之亲切问候聊天。随后,一位自闭症儿童的母亲上台讲述亲身经历,在场所有人无不为之动容,大家也更加了解自闭症儿童在生活中的真实状态,与为其付出的父母家人的不易。

2019-01-07 16:59:46.649000

接着是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才艺展示。孩子们的节目形式丰富,不仅有唱歌跳舞,还有背诵和乐器演奏。他们虽然与人交流存在非常大的障碍,有些孩子甚至智力或者身体也有残疾,但是那份单纯的童真和表演时的专注却打动了我们的心。尤其是一位先天双目失明的八岁男孩,他一边弹琴一边抹眼泪,这种对艺术的由衷热爱和沉浸,更加令人感动。学校老师也献上了精彩的手语表演,他们是一群负责任、有爱心、对自闭症儿童不离不弃的无私园丁。支部书记贾婉婷为孩子们带来一首吉他弹唱歌曲《宝贝》,情感真挚,饱含了对孩子们的希冀和祝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