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召开学习黄大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大会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9-01-02点击数:

201912日下午1点,考古学院党委在匡亚明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学习黄大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大会,大会由全体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和部分学生参加。

考古学院党委书记王剑教授讲话,号召全体师生向以黄大年为代表的先进人物学习。之后赵宾福院长做了题为《认识黄大年、学习黄大年、成为黄大年》的报告。会后,考古学院2018年度带队进行田野考古与博物馆实习工作的6组教师就实习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用半年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全体实习师生学习黄大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丰硕成果。

 

 

 

 




                                              考古学院党委

                                              201912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