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开展第一次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18-12-20点击数:

今年12月中旬,考古学院党委正式获批成立党支部,陆续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迅速开展支部工作。12月20日,考古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考古学及博物馆学教工党支部、古籍所暨中国古文字研究会教工联合支部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联合开展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专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党员们来到长春市党性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国际共产主义党史”“中国共产主义党史”和“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领航”三个展厅,观看了党性教育视频短片。近百年的历史在图片和影像中掠过,星星之火几濒熄灭终成燎原之势。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党员们徜徉在历史长河中,面对曾经艰难的光辉岁月和现今瞩目的成长变化,深刻地意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中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专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考古学院党委

                                                          2018年12月20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