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召开“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作者: 编辑:kgxy 时间:2018-09-07点击数:

201897日上午,考古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一楼考古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会议由考古学院党委王剑书记主持,考古学院和边疆考古研究中心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剑书记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动员会的有关精神,结合《考古学院党委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案》,讲解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活动步骤和时间节点,重点强调此次活动是面向全体党员干部,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作风问题,行政管理人员要查遗补缺,以此塑造出一个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营造出一个令行禁止、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承担的工作纷纷发言,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表示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存在的问题,互通有无,真正做到为全体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建设双一流学院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之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杨振斌和校长李元元在2018年下半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考古学院党委

                                             20189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