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关于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巡回宣讲(第一讲)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9-23点击数: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巡回宣讲(第一讲)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就考古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1924日(星期五)下午14:00

二、直播链接

网络直播链接:http://nic.jlu.edu.cn/video.html

三、学习内容

目:历史性庆典 新时代宣言——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

主讲人: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 王宜田

四、场地安排

1.古籍研究所暨古文字研究会教师党支部和行政教工党支部在水务楼1608考古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

2.考古学及博物馆学教师党支部在水务楼1307会议室集中收看。

3.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教工党支部在考古与艺术博物馆集中收看。

4.学生党支部尽量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不具备条件的可分散为党小组。

五、防疫要求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参加集中收看的教职工要求如下:

1.个人“健康码”及“通讯行程卡”为绿码。行程卡有*号标记不能参会。

2.个人(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未离开长春市,未接触过来自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无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史。

3.无发热(37.3)、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或腹泻等不适症状或有以上不适症状但已痊愈并排除新冠病毒感染,无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

4.14天内有长春市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如确需参会,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全程佩戴口罩(会议发言除外),间隔就座或保持科学的社交距离。

五、其他要求

1.不能参加的党员须提前向支部书记请假。

2.支部书记做好会前组织和签到工作,会后将学习图片发送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考古学院党委

                          202192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