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各支部工作内容提要(2021年9月)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9-01点击数:

一、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收尾工作。

二、组织党员开展三会一课和专题党日。支部组织学习时,在落实《考古学院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的同时,还需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校内通知见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24482527&channelId=179577)。

三、做好新转入党员的档案审查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四、做好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工作。

五、做好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情况的汇总工作。

六、做好支部调整的准备工作。

七、管理员做好E支部的支部信息维护工作,党员个人做好E支部和学习强国的线上学习

八、如有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考古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9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