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7-05点击数:

各党支部:

2021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7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为深入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考古学院党委现将相关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古学院党委下属全体党支部、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全面履行高校基层党组织职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考古学科建设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二、学院党委理论中心7月上旬至少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提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发言准备。会上党委主要负责人要进行领学,带头交流学习体会。

  三、各党支部7月底前至少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要率先发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四、暑假期间,党员要进行自学。9秋季学期开学后,各支部要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列入支部学习计划,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

  五、各个层面的学习都要原原本本读讲话原文,深入思考,联系工作、联系实际、联系自己,寻找差距,开展交流研讨。

  六、考古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学院党委将依据文章质量推荐给不同的媒体发表。

  七、各党支部要及时梳理汇总支部学习的特点和亮点上报给学院党委办公室。

 

 

 

                                               考古学院党委

                                               202175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