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6-23点击数:

 

各党支部:

考古学院成立以来,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取得了突出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他们以模范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全院广大党员和党支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激发干劲,考古学院党委决定,授予王岱琳等2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马嘉男等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考古学及博物馆学教师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

这些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来自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部门、各个岗位,是我院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的突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充分展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学院党委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在“双一流”建设发展中再创新的业绩。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支部学习,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理论修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开拓奋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全面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中共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党委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名单

 

  

                                                 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委员会

                                 2019623


 

中共吉林大学考古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岱琳  王建峰  刘颖杰  孙  天  李  畅  李春桃

李鹏辉  杨  晨  吴振武  吴  敬  张全超  陈  琪

郑礼丽  赵  今  赵桂玲  胡兆辉  侯建峰  柴媛媛

高明凯  唐  淼  崔桂香  程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按姓氏笔划排序)

马嘉男  吕  军

 

三、先进党支部

中共吉林大学考古学院考古学及博物馆学教师支部委员会

中共吉林大学考古学院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教工支部委员会

中共吉林大学考古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